以笔画心

【名柯+魔快】决战之时–7

第七章 传达

管家头一次看见小姐的心情这么好“小姐,今天是发发生什么好事情了吗?”

“哦呵呵,当然,今天可是遇见了一群很有意思的人呢,我可是很期待他们的呢”

——————

“快斗,你今天怎么没精打采的”中森青子发现今天的黑羽快斗格外的没有精神,以前虽然上课也是在睡觉但是今天在上学的路上就开始打哈欠。

“昨天晚上没有怎么睡好”打着哈切的快斗越想越是生气,某人大半夜的不让自己睡觉,然后还让帮忙送消息。

“啊啦,黑羽君,你这是要扮演熊猫吗?”

“红子你这个家伙”

“上午7点45分36秒,昨天晚上我记得黑羽君可是没有活动的啊”

“管你什么事?”快斗默默的在心里问候了一下子这个假洋鬼子多管闲事。

青子对于自己竹马上课就睡的行为表示已经习惯了,叫起来后也不会坚持多长时间,只好自己帮他多写一份笔记了。

“?!”小泉红子在拿出书本的时候,却意外的在书中发现了一张卡片还有一张纸条,自己上学之前明明是没有这些东西,那么能在她这个魔法师面前做这个事情也就只有一个人了——黑羽快斗。怎么,这是打算改变主意了吗?不过,这个不太像是黑羽快斗的东西呢。

牌的背面没有什么多余的东西,只是上面的线条让她比较在意,但是在翻过正面后就看到上面画着一把镰刀,是自己曾经用过的镰刀,见过自己镰刀的也就是黑羽快斗了,居然还在玩这招,难怪被称之为KID。原本正在得意的小泉红子却是在看过纸条的内容后就脸色瞬间就变了,她现在很确定这两个东西不是黑羽快斗的,又或者说他只是一个帮忙传信的,那么他和那个人又是什么关系。

“你跟我来”好不容易熬到下课的小泉红子立马就把黑羽快斗给拽到了天台上。

“不是,你,哇……”黑羽快斗没有想到小泉红子的反应会这样的强烈“红子你身为女孩子能不能温柔一点”

“这个是谁给你的?”

黑羽快斗头一次觉得小泉红子的脸色能这么难看呢“你干嘛这么严肃的样子”

“这个”小泉红子拿出东西“到底是谁给你的”

“很抱歉我不能说”黑羽快斗将自己的领子从小泉红子的手中解救了下来“但是那个人说了,你要是想问就让我转达一句话”

“什么”

“#@……&*%#……”

传达完的黑羽快斗才不管小泉红子的有什么反应呢,其实他还是感觉特别爽的,谁让之前小泉红子一言不合就用魔法把自己给拉到半空中的,感觉还真是解气啊。

在天台上的两个人却不知道班级里因为两个人都已经炸了——

“青子,你老公要被人撬走了”桃井惠子还是比较在第一时间关心青子的。

"才、才没有呢,快斗他啊,还是有自己的选择的“青子才不会承认自己有那么在意快斗呢,但是,真的心情很复杂呢。

“原来如此,这么放心是因为有底气啊”

“老夫老妻了嘛”

……

其他同学也只是把这个当成一种笑话来看,拿来调侃调侃的。

“啊,快斗回来了”有眼尖的同学一下子就发现快斗回来了。

“说,你和红子到底是怎么回事?”快斗一进教室就被班级的男生勒住了脖子,一副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的既视感是怎么回事啊?

“什么都没有啦,快放手”快斗拍了拍对方的胳膊示意对方松开手。

男生一松开快斗立马跳开溜到青子的旁边“青子,有没有吃的,我饿了”

“你早上没有吃饭吗?”青子嘴上抱怨着,但还是打开了自己随身带着的包裹“呐,这是饭团,你先垫一下肚子吧“

“就知道青子不会饿着我的”快斗很没有形象的咬了一口饭团,甚至米粒都已经粘在了自己的脸上。

“要不是千影阿姨拜托我照顾好你,我才懒得管你呢”

“是是是,真是辛苦青子小姐照顾我了”

一旁围观的同学又开始起哄了“哎呀,夫妇的日常生活啊”

小泉红子回来的时候已经将自己调整到了最佳的状态,仪态举止都是和以前一样的优雅,但是心里却是多了更多的疑惑,对方到底是什么人。那张纸条上写着的是《魔女守则》第27条,之前的那次我就不算了。

‘《魔女守则》第27条,是指不得轻易对普通人施展法术,难道是昨天的事情,不会,昨天的只是占卜,并没有其他的,替他人进行占卜的只合乎规则的,等等,不得对轻易普通人,普通人,难道是……’红子将事先转移到了正在打闹的黑羽快斗与中森青子身上,又或许是黑羽快斗的身上更多一些,之前有一次自己施法将黑羽快斗带到自己设置好的魔法阵中,可是当时,难道说……难怪,普通的雪又怎么会轻易的就破掉自己的魔法阵,那场雪又是出现在那么关键的时刻下雪了,看来这么说的话,难怪黑羽快斗不会受到自己的影响了。

评论(2)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蓝花语 | Powered by LOFTER